close

昨天一整天都在外面.....有點累(所以我今天睡一天XD)

雖然有點累很有暫時的好心情~很不錯

11/27

早上原本想要早起先去公司把G6處理完再回家等筱琳來接我出門

但無奈其一晚實在太晚睡...鬧鐘一直響我也不願意起床>///<

一直等到ST打電話來問我那批被周公打敗的G6,我才清醒...蝦咪...10點多了.....

哈~不過還好我沒起床...還好我沒去處理....因為我不知道怎麼的鬼打牆的一整個搞錯了

如果讓我處理現在我應該又在懺悔中了:P

既然醒了我也該起來梳洗準備跟筱琳他們出門...

唔....我苦惱了....因為我說了今天要以村姑的模樣出現.....那...該穿什麼?!

哈~管他的....晚點回來騎車出門再換家居服應該就很像村姑了

今天第一任務是和壽星媽媽--小宜吃飯....

好久沒看到小宜了....俏麗的短髮燙卷蠻好看的耶....

跟小霆拍照笑的很正...小霆頭很大很可愛...

邱靖蓉的造勢晚會趣事真的很好笑....真的是個很可愛的同學

(奉茶的特色火鍋蠻好吃的耶....很不錯:D)

小宜說他還沒去體會過新天地週年慶的盛況..(其實是瘦下來了想要開始治裝吧?!)

那我們就捨命陪君子的去用人群取暖吧...

這樣逛下來..我真的覺得女人的錢真的很好賺...(但某男的錢也很好賺~哈哈)

雖然我一直都很讚嘆貢丸的購物能力...但是今天又讓我感到佩服.....

真的是齁....也沒試也沒看到他在鏡子前比....默默的一堆小山(衣服)就在櫃檯了....

而小宜應該是太久沒有購物&教唆別人購物...

教唆人購物的能力很強....我就默默的就敗下去了......

(>"<....我需要阻止我的人....)

不過買一買就high了起來...不過也好累喔.....

(其實是跟同學一起出門很開心啦....絕對不是因為敗家!!!!)

而且我有一個很大的困擾....就是買了新衣服卻都沒有機會穿...

都沒有出去玩.....又不想穿去公司==.....(在公司要保持低調)

就這樣逛著逛著....眼看著就快來不及赴下一場約了........

 

Night~~~

今晚跟怡伶他們約在老拓....(不過我來不及回去換成村姑裝了...買太久了:P)

在台南生活這麼久一些有趣有特色的店(有酒精的店)我都沒去過

(啊...我有去過鑽石樓....應該是跟阿吳他們吧...)

一去就看到兩個很high的人互相指控對方點了一堆酒(9點前點半價)

我也點了一杯低酒精的草莓瑪格麗特&蕃茄蜜....

哈~總是要一杯沒有酒精的嘛...不然倒了怎麼回家咩....

我不愛我的草莓瑪格麗特...有一種化學糖漿味....入口後喉嚨會苦苦的o_O

我比較愛怡伶的烏梅汁&志中的葡萄柚汁(哈哈~忘記酒名...只知道烏梅汁有琴酒....)

嘿嘿~我有進步...症狀比較不明顯了(還是半價酒精也一半?!)..下次可以挑戰tequila!!!!

老拓駐唱的女主唱好像都要穿很辣....都低胸裝.....

當女主唱邀人上去跳舞時(扭動?!)...我就在想不就剛好都要找到會扭的....

找到我這種肢體殘障要怎麼辦....哈哈哈....

女主唱靠近我們時好想偷摸她一把喔>///<.....

雖然昨晚很吵雜...但我還是有小小跟怡伶聊了一下....

白天的聚餐和瘋狂敗家&晚上的吵雜胡鬧有把我小小的陰霾掃掉

(不然我都要越來越討厭自己了T_T)

Thanks for keeping with me 008_水汪汪.gif ....(抱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