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回撥電話給小P....小P也問了我說"我還好嗎?!"

我很好...我真的很好.......

其實沒有什麼好不好的....就算不好我也會努力讓自己過的很好的.......

我很平靜...只是偶有flutuation

這讓我想起老王前兩天的暱稱...好像是"獨立過了頭~還回得去嗎?!"

還真是貼切阿.....

不過還是得恭喜小P~我會跟寶儀手牽手一起去參加婚禮的:D

(哈~左手牽寶儀又手牽妹妹妹XD)

 

晚上等著一片WAFER去切SEM...好不容易WAFER到手......

到SEM去送件點位置後...SEM正妹問我說明天早上會到場嗎?!

我馬上說"會!!"....壓根忘記因為要開會我就把比較晚的時段讓給PT了>"<....

SEM正妹廳到還帶著質疑的口氣回問我...你確定你八點會到......

呃....我又心虛的跟他說了一聲會...(不去又不行.......)

SEM正妹這時很貼心的給了我一個好方案...

"你確定你八點可以到嗎?!..你現在還在這裡耶...."(真是一語中的啊....嘖嘖)

"還是你會晚一點到啊...."聽到這句馬上心虛的說...不然我八點半到好了....

(反正八點半也一定得到公司了:P)

呼~~~加油!!!!

GOGOGO~沒得選擇的時候只好給自己一點鼓勵啊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