遲來的嘉義外傘頂洲意外遊記

哈~這是一個夜市逛一逛就決定出遊的意外之旅

原本那禮拜是要來規劃Boracay之旅...

但這突如其來的生態之旅讓我不得不當晚熬夜找資料

隔天又得5、6點起床出發 Orz.....

早上早早就開車出發到嘉義東石漁人碼頭(貢丸的同事開車....)

印象中到了東石好像也才八點多...

筱琳因為早餐很難吃所以沒吃幾口...一到東石竟然就開始吃起蚵仔煎

(雖然我是道地台南人早餐什麼都吃,早餐與中餐晚餐無差別...但是我還真沒是過早餐就吃蚵仔煎)

筱琳吃早餐中  

結果到了船上筱琳就開始尋找最好的滋事休息

(筱琳是過幾天有case&model練習..這突如其來的出遊讓她不得不前一晚多練習一下

我是忙著找Boracay資料....貢丸是怎麼了我都忘了....總之就是沒睡飽三人組)

 睡美人  

坐了一會兒船外傘頂洲就到囉~

一到這快消失的小沙洲上...筱琳和貢丸就開始鋪起垃圾袋XD

但我一定要將他們倆拉進大自然阿:P

慫恿他們開始挖螃蟹...其實筱琳是喜歡有事做的出遊...ex.抓螃蟹

你看有多麼認真~但似乎不得其領^^"

企圖挖螃蟹的兩人  

我也開始一邊亂拍一邊挖螃蟹....

沙灘上有著海水曾經到訪的痕跡........(很像肥胖紋= ="....對不起...我正經不了多久)

我的腳印.....還好不算陷很深....應該還不算太重XD

我的腳印

螃蟹的腳印....

看到沙上一點一點的痕跡沒(不是小泥球)...

螃蟹的腳印 

哈哈哈~我抓到螃蟹了~~~我真不愧是自然組的陽光派孩子

抓到一之後就開始得到要領了....

我挖到螃蟹啦~

連大螃蟹都出現了....很強吧!!!!

大螃蟹出現啦

我與筱琳與今日成果合照....

為什麼沒有貢丸....因為他不要....他說我拍牠們就好....

筱琳與今日成果 筱琳與今日成果

結果我們抓螃蟹抓的太開心都沒有往沙洲上其他地方去

抓蛤仔錯過了~沙洲上唯一的住家也錯過了XD

離開了外傘頂洲回到了東石漁人碼頭....

照慣例要跟地標拍一下照....筱琳說不跟一些有寫地方名的地標照相...以後怎麼會知道那是哪裡

依我現在這麼嚴重的健忘症來說還真的是說的好啊~

我很努力的想自拍....但怎麼拍都拍不好....只看到一個睡不飽陽光又很大只好瞇瞇眼的人.....

再一張我與東石漁人碼頭地標 

我還是幫別人拍就好了.....(不上相就不要努力了...努力拍好一點比較實際= =")

筱琳與東石漁人碼頭地標  貢丸與東石漁人碼頭地標

好吧....放張筱琳幫我拍的...

第一張超黯淡的....哈哈哈....待我重新調整後再讓筱琳拍.....

(不要問我為什麼放小張的....因為看起來很肉....所以小一點比較不會嚇到大家....)

 我與東石漁人碼頭地標--PART3 我與東石漁人碼頭地標--PART4 

東石的堤防旁到處都是蚵殼.....這都是當地人家的生財之物吧

堤防邊的蚵殼

路途中也到了北門遊客中心、偶像劇場景錢來也雜貨店以及七股候鳥研究中心走走

 北門遊客中心 錢來我這吧!!!! P1010175.jpg  

P1010179.jpg 七股候鳥研究中心 七股候鳥研究中心門牌  

最後貢丸的同事說要去七股的某處等著看夕陽

(我心裡有OS現在才3點多耶@@)

但是我一向是配合度高的好咖.....(其實是因為別人開車啦XD)

來到堤防邊幫大家拍拍照....筱琳&貢丸難得參加這麼陽光的活動....幫他們留念一下...

貢丸OS:我都有參加陽光的活動....是你才表面陽光其實宅的要死.....

(我姊剛在旁邊說:"這女生好漂亮喔"....我還東張西望以為他在說日劇裡的女演員...

結果她說:"是你的照片的女生啦"....= ="....這不就是筱琳嗎...幹嘛講得不知道她是誰...

這是人太正還是我拍的太好...............)

 難得陽光的筱琳

貢丸  

(這群人在準備嗑燒酒螺= =")

難得陽光的筱琳 P1010209.jpg  

大家在堤防上吃燒酒螺,但我沒興趣就開始爬上爬下往前方消波塊前進

(當然我有用生命保護相機....就跟我在合歡山爬山時跌倒也是保護相機先~哈)

以下是消波塊上照的照片

P1010216.jpgP1010226.jpgP1010227.jpg一同出遊的大夥兒  

這是我爬回來堤防上要離開前拍的夕陽....終於有夕陽了....

夕陽 

遊記結束前給大家一張正妹嘟嘴照&背影照....

(這是我無意中拍到的....應該是正在講話但看起來像嘟嘴吧)

遊記下次見(合歡山遊記好像欠很久耶?!)

See you~~~~~

筱琳嘟嘴 

筱琳背影照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