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shop真的是很神奇的一個軟體啊008_水汪汪.gif  

今天跑去拍簽證要用的大頭照

(話說現在照片都很嚴格耶....又要露耳朵又不能遮到眉毛的...

害我頭髮應是塞耳後= =")

拍完後老闆就說來我們看看照片看哪裡需要修....

首先先選了其中一張照片...先是把照片改的明亮一點....--->這招很平常

(因為我黑....只好改亮一點:P)

然後老闆說:"好....把頭修正一點...." 然後我的頭就正了一點--->這招也很平常

"我們先把眼神修的有神一點"....

我心想....阿我就小眼睛是要多有神....愛睏的眼神也可以變得犀利&炯炯有神嗎?!

看著老闆咻咻咻地幫我畫上眼線 (反正就是把眼框畫黑...很像在畫眼線...)

老闆一邊還跟我說:"你看...這眼眼皮就遮比較多"....我都很想學莎莎說...那是蒙古摺啦XD

老闆畫完眼線還給我看修片前和修片後的樣子...跟我炫耀的說"是不是比較有神"

--->真的耶~用Photoshop畫眼線還蠻強的,而且還不會流淚

(有一次我當樣本讓櫃姐幫我畫...幫貢丸他們是眼線的顏色..結果狂掉淚...淚滴超大還被筱琳笑)

然後老闆又說:"左右兩邊嘴角的長度好像不一樣...我們來改一下" 

我心裡OS...唉唷...我就看著鏡頭不會效應是扯出微笑當然兩邊不對稱咩....

接著老闆就左邊移一移右邊拉一拉的我的嘴角就對稱了耶@@

最後當然是不免修個痘痘及黑眼圈(連頸紋都修了= =").....嘖嘖~老闆動作之快阿...

不過我想很跟老闆說...."老闆,皮膚不必修這麼漂亮啦...不然會很像假人。

還有黑眼圈留一點給我....這樣比較像天然的眼影"

"老闆,幫我把法令紋修掉啦 &眼睛可以拉大一點"...

--->這句我怕到時候過海關人家會以為我整形就默默的把話吞下了XD

哈~photoshop真的很神奇...老闆也很厲害的非常熟練手都不會抖

不過倒是幫我角度修正就好了...其他不用這麼多...不然很假我不習慣^^||

 

PS.剛剛看照片突然覺得好像小孩Orz....尤其是老闆把一點法令紋&黑眼圈修掉後......006_崩潰.gif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