衰到爆炸了........

希望只是花錢消災....不要有太多麻煩事T_T

 

7/26 update

今天請假跟姊夫一起去看對方,也確定一下對方傷勢

對方自己也有提到醫生幫他照過只是皮肉傷,骨頭沒事

但是對方一直說什麼他有內傷,他傷到脊椎(其實他自己有提到他之前就有摔到)

姊夫希望他可以估計一下說該賠他多少錢,類似說他一次去醫院掛號多少錢,幾天去一次,要去看多久

甚至說他覺得他之後要去國術館貼膏藥去橋,也可以算一下一次去多少錢,幾天去一次,去個一個月什麼的

我們都可以算給他(保險不給付什麼國術館的),

姊夫的意思是他可以預估一個金額這樣保險比較快請下錢,也可以趕快先給他錢以彌補他沒去上班,又要一直看醫生

如果要堅持他要全好(因為他說他有內傷),再談和解,這樣錢會比較晚下來,他一直坐吃山空也對他不好意思

其實錢我們是可以先幫他付(保險沒這麼快),但是姊夫也說了...我們也怕說我們先幫你都付了但是最後你說不合解,

姊夫跟對方說...可能請他估計一下,只要他提出來的金額合理(不含車,車子一定是修多少我們就一定幫他付),我們能力範圍之內,

我們都會盡量跟保險公司爭取,但是也不要喊個5萬8萬的(因為真的只是外傷阿...)

對方這個時候還回說不會啦,不用這麼多...(對方母親一直強調他們也是老實人)...他晚上跟他老婆討論一下

姊夫看了他的診斷證明還好心跟他說明天去醫院回診時,請醫生幫他再開診斷證明說要需要休息久一點,

看是要寫個一個禮拜還是兩個禮拜,這樣保險才可以賠償他無法工作的薪資

我以為應該還好吧..........

結果晚上我姊跟我說....對方竟然打電話跟我姊夫說什麼我姊夫答應他給他10萬.......

唉..........我一直都很有誠意的要賠償對方的損失啊............

每天受到對方打電話來說我很過分,撞到人都救回台南去什麼什麼的.....

(我也是得上班工作&回來處理保險的事阿)

我出事第一時間也趕緊叫警察叫救護車,即使他看起來是皮外傷我想堅持叫救護車把他送出醫院檢查

我都不敢不接到他電話,怕他誤會我不想負責

結果卻遭受到這種回應............煩..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