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合幾次觀察下來,我發現眼淚和柔弱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武器

留幾滴眼淚或是裝個柔弱就甚麼都順著你的心意走

不想做的可以不必做....勞力的不做....不符合身分地位的不做....自以為是別人該做的不做....

想要的到手後還可以順便抱怨幾句....

 

而我失敗的地方在於......

現在才看清&瞧不起這種人...卻被吃乾抹淨........

不屑利用眼淚與柔弱...但是卻又度濫這樣的人成功得到他想要的東西

是幼稚無誤!!!  眼淚與柔弱也是一種權謀阿!!!!  怎麼會這麼看不清!!!

是的...我很不夠成熟= =

但是那又怎樣,默默都接下的人就該死...我都被利用成這樣了....我總有權利選擇我想要往來的人事物吧!

我就是不爽所有共犯結構........共犯結構退散XD

 

哈哈哈~好像很容易不爽柔弱女~

再撐一下就可以出去玩了~YA~

GOGOGO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