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目的不同就不會有共識

這是ST跟我說的,真的非常有道理

前幾天大姊打來說合解完了...

我還正想說可以安心的出去玩了

但是殊不知禮拜六早上7點多有07開頭的電話打來........

我心裡覺得不妙.....感覺應該又是對方打來的........

所以我選擇不接,因為我接起來也只能跟他說要跟保險公司談

但我心裡也OS"不是合解完了嗎?"

而且還花了6萬元(保險公司給姊夫面子把理賠上線壓到6萬,一般只有擦傷的車禍不會到6萬).....

當時姊夫說6萬時我們就想說有共識把事情解決就好

唉~果不其然.....星期六對方又打電話去鬧保險理賠............

說什麼他哪有說要合解blah blah blah的.............單據也不給保險公司......

每次我開始覺得對方想坑錢的時候,我都告訴自己不可以這樣想.....

也許對方是真的覺得他想要有保障才行

但是我現在很生氣...........到底擦傷是要拿多少錢才夠(擦傷是醫生說的)..........

為什麼要這樣....為什麼我們很有誠意的要負責對方卻永無止境的鬧............

我們兩方的目的根本不同,難怪一直沒有共識!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