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很久很久以前,我會寫日記或是寫信給自己跟自己對話,然後在事過境遷時回去翻閱時會覺得自己好好笑。

那是我的一種情緒抒發,唯有這樣我才可以寫出來但又不被發現>///<。

有人問過我為什麼不寫網誌,我的所有回答都是我懶惰....囧.................

其實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真正的原因是我膽小吧....(雖然不想承認但卻不能否認)

所以在2009的今天我突破了心防....開啟了我的網誌.....要從今天起寫下我的感覺

如果有一天發現我的文章怪怪的....不要問我問得太詳細....我只是想喃喃自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