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美好的星期六夜晚....爆炸了!!!!

原本想本著我低調作風持續不上MSN的......

心血來潮上個線結果就有機車海洋生物讓我爆炸>"<

一直跟我扯義氣....我都說了我都有很主動的叫CJ姊雜事丟給我沒關係

以後會跟工作會跟我有overlay到的兩個也都給CJ姊用...他們手上的事我比較了解可以包下來

也刻意打哈哈的跟他說不要再跟我講義氣&交情之類的詞了....我現在真的不想聽..............

還一直扯一直扯....義氣blahblahblah..............

瞬時間....我就爆炸了.......

飛快的打出"我不是說了嗎~我說了雜事可以都叫我做...是他媽的需要我多有義氣阿

就跟你說了我已經不想再聽義氣這件事了.......我能幫忙的我都會幫忙

我現在就是不信義氣這套!!!"

機車海洋生物可能看我爆炸了就回我"............."

但是下一秒竟然開始開玩笑說很想聽我親口罵.....害我又想飆髒話.....好噁= ="

不過他這句回答的話讓我想到了清爭 月....她這可愛的呆子以前也說過類似的話....

場景好像也是我沒氣質的爆出一字經後...這個呆月竟然雀躍的叫我再罵一次XD

不過月可愛多了.....海洋生物是機車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