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剛的一通國際電話讓我覺得該好好練一下英文了= ="

剛剛我在個國際訂房網站上看到 7-Stones好便宜啊~

(我在其他網站看都很貴....)

但哪知道他不像一般網站直接SHOW有沒有房間

網頁SHOW了一隻國際電話叫我打過去確認是否有空房

哈~我只好借姊姊的SKYPE打過去....但是我姊姊把耳麥插錯孔

聲音都從筆電喇叭出來....不曉得我帶耳機幹嘛XD

聲音從筆電喇叭放出來(對方一開始非常小聲....我喇叭還因此開到最大)都沙沙的

我一直請對方大聲一點,他應該覺得我很機車,還跟我說他正試著大聲一點^^||

中間有一小段根本沒聽懂他說啥.....但是不知道是他又換了一個説法還是我成功的把耳麥接好了

終於了解他說他現在沒辦法確定是否有空房,他明天確定完再打給我

哈哈~這通電話下來我又開始覺得我要好好練英文了....

but...我比較怕我明天一忙又沒接到他的電話了T_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