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麼多年來我還是一樣沒長進阿.....

我記得以前學生時代時,我很不喜歡"幾"種人,

第一種人就是看到甚麼都要把他念出來的那種.....

無論是他眼前看到的,或是他的思緒.....總是要悉窸窣窣的碎碎念.....

大家在安靜自修時他要念出來....

或是在重要考試時要把眼前看到的題目念出來...要把他腦袋裡的算式念出來..........

你要就乾脆大聲公布答案好了....碎碎念個甚麼勁啊>"<...

彷彿是蚊子在你睡覺時在耳邊嗡嗡叫....你以為你唐三藏啊!!!!!

(我還在慶幸還好我的同學們都很好...讓我可以安靜的度過學生時期。

但剛剛在開車回來時突然想起一個人...好像總是在月考時會碎碎念....

TAKO曾經為之氣結XD)

 

第二種人是每當老師說甚麼或問甚麼,他總是要附和...或是一副他會樣子假裝回答(沒錯...是碎碎念的回答)

但天知道你根本就不會!!!!總愛裝做很強的樣子......

妙麗真的優秀總是搶著要回答都會被榮恩討厭了....

更何況是那種根本不會但總愛在底下窸窸窣窣一副知道答案的樣子= ="

 

第三種人是裝可憐的人,

總表現的一副我好可憐,我都被欺負....趕快來個人英雄救美....

面對這種人我內心的OS都是"TMD....有能力你就自救阿...裝甚麼可憐...."

 

遇到這三種集於一身...嘖嘖....套SM一句話..."真是極品"!!!!

學生時代的我很偏激....現在的我還是一樣偏激....

真是一點長進都沒有..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